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月底前购天津一汽享房车展包销买断钜惠

月底前购天津一汽享房车展包销买断钜惠

2012-11-21 15:5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日报房•车大联展_年末最后的特惠盛宴已经落下帷幕。驰宇汽贸携旗下天津一汽品牌于房车展A—002展位全面出击,天津一汽V2、N5全系,负利润包销买断。钜惠利民的政策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现场成交26台。为让更多来不及到车展现场的消费者享受到车展的钜惠,驰宇天津一汽特推出“月底前购天津一汽续享房车展包销买断钜惠”活动,让更多客户搭上房车展的末班车!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房车盛宴,厦、漳、泉三地天津一汽天津一汽负利润包销买断,做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最高综合钜惠12000元。之前有关注天津一汽系列车型的客户,应该知道此次车展的钜惠力度史无前例,绝无仅有。近期有在关注天津一汽车型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下手,以免错失良机!促销车型名额有限!购完即止!

元芳说:“此次车展天津一汽优惠力度空前,包销买断?负利润?大人,你怎么看?”大人答:“驰宇天津一汽喜获26台订单,这么多客户不是一起见证了吗?元芳,我们赶紧也去抢购吧! 

月底前购天津一汽享房车展包销买断钜惠

月底前购天津一汽享房车展包销买断钜惠

房·车展现场

作为精品时尚小车,威志V2历经2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35万次近10轮的台架试验和高原、高温、高湿等最严酷的环境试验。自2010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精准的动力操控和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等产品优势,威志V2的“好看、好开、好玩”产品特性赢得了更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月底前购天津一汽享房车展包销买断钜惠

在A0级小车中,很少采用自动变速器,而威志V2则用来自意大利的AMT手自一体替代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从技术上讲,AMT比通常的手动变速器提高了一个档次;从技术血缘上讲,欧洲的技术似乎更讲究一些;从驾驶角度讲,舒适性、方便性大幅度提高,而价格并没有显著的变化。而这恰恰是给消费者带来的最大实惠,尤其在应对拥堵路段方面,AMT给都市驾驶者带来了巨大的方便和更理想的燃油经济性。

A0级车通常采用最简单的螺旋弹簧作为减振系统,而威志V2却采用了中高级轿车才采用了充气双筒型减震器。从原理讲,由于双筒充气液压减振器中充有压缩气体,在储油筒内建立了一定的背压,因而能够明显地提高减振器的临界反应速度,显著地改善减振器的性能,从而提高车辆悬架系统的品质。这种技术通常在A级以上车上才会使用,而将这种技术用在威志V2上,显示出设计师对消费者的关爱。

 

 

销售热线:

0592-5767777 (金尚4S店)  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1972号。

0592-5718928 (南山店)     厦门市南山路南山汽车城。

0592-7206777 (同安4S店)  厦门市同集北路1009-1011号七天连锁酒店正对面。

0596-2607777 (漳州4S店)  漳州市漳州市蓝田区纵一路交警支队大楼东侧。

0595-28050777(泉州4S店)  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926号(水果批发市场路口)。

0595-88292255(泉州晋江店) 晋江市福埔汽车城内187-188展厅

最新天津一汽资讯及活动,敬请关注

驰宇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cyqc.com.cn/

驰宇天津一汽新浪官方微博:@驰宇天津一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