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本田全新CR-V Exi经典版运通专营店实拍

本田全新CR-V Exi经典版运通专营店实拍

2012-03-22 16:2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东风本田推出全新一代CR-V,共有5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根据排量和配置,售价为19.38万元~26.28万元不等。新款CR-V外观变化也独具特色,配置上有明显提升,例如6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CON节能模式等等,此番,编辑拍摄了2.0经典版Exi款白色。

外观设计★

新CR-V外形有显著提升,比老款CR-V更加动感,大气。整车线条饱满流畅,车长4550mm,1820mm,高1685mm,轴距为2620mm。

新CR-V采用17英寸经典轮辋配合225/65 R17邓禄普轮胎,不仅美观,更有出色的抓地力。

2.0L尾部排气没有镀铬装饰,尾部都没有倒车感应,真是不尽人意。20万元级别的车型,连200元左右的倒车感应都不配备,还让不让人倒车了

尾部车灯位置较高,连接至后窗顶部,煞车灯光更引人注意。后窗上方的挡流板设计,最大的功能不是美观,而是为了行车过程中,进风凹槽让风吹掉后窗玻璃上的灰尘。
 

车身侧面c柱与尾部形成互应,车窗标明发动机型号2.0 i-VTEC。后排车门的线条类似跨界车型,加重动感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