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售147.6-278.51万 附选装详解

打造个性化保时捷的流程 选装件价格不菲

在开始向大家介绍之前,我们要明白,为什么我们够买保时捷或者了解其配置,不是看看配置表就好了?这只是了解保时捷和保时捷911的一个开始,真正的个性化配置是不会出现在标准配置单里的,而真正属于自己的911也绝对要满足每一个人的要求,这样911就针对不同的配置需求,在其官方网站上,使每一个热爱911或者打算购买911的人们,有了打造自己911车型的平台,如何打造,请看下文。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点击图片就可以看到保时捷的官方网站中有关打造个性保时捷的选项,在弹出的第二页中会发现保时捷所有的待够车型,针对各种不同的选择直接点击某一款就可以开始对于这款车不同配置需要的个性化选择了。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进入到下一级页面中,细分选项会更多,图中所列也正是我们文中介绍的911车系当中硬顶、软顶、高动力版、增压版和玻璃顶车型的选择,和开始一样,只要选择一款你所要购买或者喜欢的车型后,就会进入到具体的选择栏目中。而我们这次选择了一款911车系当中的基本款Carrera。这款车型在含增值税后的价格是147.6万元,而稍后的个性化打造将会有一个最终的选装版价格出现。 

 

在所有的选择项目中,一个分为四个步骤,第一步是针对车辆外观的选择,主要包括车漆颜色材质以及轮毂规格样式以及装饰件的选择,具体选择项目,可以打开保时捷网页,其中的每一个选择项都会有价格标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页面中有一个有意思的车辆选择动感显示,比如说,当改选了车辆漆面颜色后,上方的选择外观车辆颜色会自动更新,就像我们在极品飞车游戏当中个人生涯模式里对于车辆改装的效果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选择件都可以单一选择,举例来说,选择了与车身同色轮毂后,系统会自动提示只能选择其中20英寸的两款轮毂。第二点,一些选装件的选择,需要放弃一些可能之前已经选择好的配置,比如说,当选择了与车身同样颜色的轮毂后,假如你已经选择了轮毂中心装饰图案,那么这两项选择是冲突的,所以如果坚持选择,则要放弃后者。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在这一步我们完成了外观车漆、轮毂的订制,的确价格已经飙涨了很多。但还没有结束,在这一页将会针对更多的细节和重点系统做出装备选择,其中甚至包括变速箱和底盘系统的个性选择,各种风格的制动系统也可以选择。但价格会更加高昂。

 

最终我们到达了第四步,也就是装备的汇总,这个时候,前三步的所有选择都会一一列举,并且标识价格。而且最终的车辆价格也已经汇总完成。一款140多万的基本型911carrera已经被打造成价格在200以上的个性车型了。当最终的选择您标识满意的时候,可以点击获取联系,联系经销商订车了,十分方便。

编辑总结:保时捷作为一个在跑车领域里占有重要影响的品牌,它的造车水平毋庸置疑,经典的传承和优秀的性能是跑车界的楷模。独特的保时捷文化又深深影响了很多人。而作为保时捷当家花旦的911系列,几十年都保持了相同相似的品牌基因也难能可贵,最重要的是技术和动力的同步跟进,始终保持了它旺盛的生命力和品牌感召力。所有,它的每一款每一个型号都是经典之作,根本无法分出高下,而配置上的打造,也觉得需要车主的高度参与,选装配置很多,价格也都不菲。基本上基础价格是很难买到称心的,均需“加钱”才可以将所需配置配备齐全。所以到底哪一款是最终之选,恐怕只有深入的了解了保时捷的每一段历史,每一个车型背后的故事,才会知道自己最终与哪一款车产生了共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