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顺吉起亚赛拉图优惠过万还送油卡礼包

顺吉起亚赛拉图优惠过万还送油卡礼包

2012-03-14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记者从成都顺吉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日前店内赛拉图车型正在进行特价优惠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日至3月31日

活动地点:成都顺吉起亚店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购赛拉图优惠10000并可获赠1000油卡和3000元礼包

新款赛拉图的形象更加时尚、动感,更加年轻。前中网,进气隔栅,前雾灯都有所改变,更符合目前消费者的选择趋好。侧面防擦条升级为镀铬,不仅防止侧门剐蹭,还增强了高档感。除了外观的改善,新款赛拉图在配置上也有所强化。追加了高位制动灯,有效预防了紧急刹车时被追尾。新增的外视镜集成转向灯,增强了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及美观性。使用1.6GLS的高档感轮毂,增强了车辆的豪华感和运动感。增加了遥控钥匙,提升了锁车与寻车便利性,强化了高档感。

想要了解更多更详细的情况,欢迎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到店垂询。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4S店

地址: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K5专卖店

地址:金牛区交大路152号(西南交大西门斜对面)              

东风悦达起亚 成都成渝4S店 

地址:成华区东三环路四段天鹅工业园A区18号(成渝立交至十陵立交桥之间辅道外侧)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交大快修店

地址:金牛区交大路152号(西南交大西门斜对面)

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0747 地址: 成华区东三环路四段天鹅工业园A区18号(成渝立交至十陵立交桥之间辅道外侧)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