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年底冲刺 价格抄底

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年底冲刺 价格抄底

2012-12-06 08:34:1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Hold住Hold住,惊起一场争度

东风雪铁龙重磅出击,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掀起年末钜惠风

购车“惠“行动  你来我就送

把握现在 成就未来 东风雪铁龙等你来

12月6-10日,东风雪铁龙携全系车型重磅亮相2012年第六届国际TOP车展。车展专属政策, C4L首次惊艳亮相龙城,精彩演绎,重重大礼,…..一切只为钟爱东风雪铁龙的你而准备!

购车的绝佳时机,千万不容错过!

全系车型重磅亮相

C2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都市之虎Urban Tiger”的感觉,前脸以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镀铬双人字标识为中心,赋予C2强健且极富表现力的个性.内部造型完美地体现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

新世嘉以“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以及“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舒适驾乘体验。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与数字组合仪表等智能配置,让用户将行车、娱乐、安全等讯息一手掌控。

东风雪铁龙C5搭载的全新2.3L排量发动机。黄金分割车身比例、强劲有力的侧腰线、双曲面后风窗玻璃等雪铁龙风格的外观设计,不仅看起来大气、动感十足,也体现着中高档车的流行趋势——饱满、有张力、有极强的雕塑感。

新爱丽舍新一代CNG全新适配了专用双燃料发动机,提高了压缩比。相比国内CNG车型12%-20%的功率损耗,新爱丽舍CNG功率损耗最小,耗气量最低。

C4L首次惊艳亮相龙城

C4L介于世嘉和C5之间,定位为中高级紧凑级车。车身线条充满张力,设计流畅,动感的进气格栅,个性的前后大灯等都是C4L的最大外形特点。C4L腰身线条丰富,雪铁龙称为“幻影式”双腰线,笔直的腰线直到后门把手处,后腰线短小急促,勾勒处C4L的动感形态。弯钩式车窗镀铬条,提升了整个侧面线条的档次。

风云起 山河动 东风雪铁龙在行动

2012东风雪铁龙帮您实现购车梦

东风雪铁龙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巨幅的优惠政策,必定会成为2012年第六届国际TOP车展上一颗最耀眼的明星。

山西东联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7031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28号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827313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97号(北营站往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