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五菱宏光植树造林公益活动

五菱宏光植树造林公益活动

2012-03-13 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3月11日,由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参与的“添绿东山·清新成都”植树造林公益活动在青白江杏花村正式举行。十多辆五菱宏光车车主,带着家人乘车前往青白江,在东山山脉种下一棵棵绿树,这既能绿化和美化成都,又是对自己孩子的一次实践教育和接触大自然的机会。

活动当天,持续了一周阴雨天气的成都放晴了,相信每位车主更添了一份好心情。这次活动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五菱宏光用户通过各种渠道——网络、电台、报纸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还有一些市民,觉得活动很有意义,也希望参与到植树造林的公益活动中来,因为名额有限,很多五菱老用户未能参加到活动感到遗憾,希望五菱新老用户持续关注我们的信息,多多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五菱宏光自2010年9月上市以来,一年多的时间陆续开展过很多活动:团购会、亲子活动、宏运会、宏光周年庆等多项活动,每一次活动都留下难忘回忆。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下这次“植树造林”公益活动的精彩瞬间!

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为活动顺利进行作准备

工作人为每辆车做出发前做准备

出发前往青白江的路上

在路上

活动当天最小的成员,7个月大的诚诚(可爱的诚诚,当天表现非常好,精神饱满坚持了整天)

步行上山,到植树目的地

乐在其中的胥大哥

动作敏捷的李大哥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汽通用四川特约经销商

四川智和诚

四川灵通青山

四川灵通青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216388 地址: 成都东三环二段龙潭都市工业集中发展区轿车大世界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