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港宏别克巅峰钜惠 三年0利息

成都港宏别克巅峰钜惠 三年0利息

2012-12-06 15:0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雪铁龙C4L是在雪铁龙PF2号平台上打造而来 C4L定位在现款世嘉和C5之间上市的C4L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并非全新研发,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标致308、世嘉等多款车型上采用,但雪铁龙对其进行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86千瓦,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除1.6L发动机外,1.8L、1.6T发动机都是首次出现在国产车型之上。其中1.8L为神龙自主开发,采用了CVVT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0kw。C4L上的最大看点自然是那台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1.6 THP发动机。这台1.6T发动机由宝马和PSA共同研发,采用了单涡轮双涡道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峰值扭矩在1400-4000rpm时输出240Nm,账面数据甚至接近大众的1.8TSI发动机。

港宏别克巅峰钜惠三年0利息

别克君威和君越自上市以来,备受瞩目。别克君威拥有让人难以忘怀的外观,其集商务与运动为一体的迷人外观配上强劲有力的动力,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而君越凭借其硬朗大气的外表,精准中不乏灵动,敏捷而不失优雅,无论身处何种场地,他都从容不迫,游刃有余,自上市以来,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别克君威和君越的用户崇尚智慧,远见卓识,胸怀宽广而富有品位。他们以成稳内敛的方式面对成功和挑战,创新驱动,不断思进。别克君威和君越最能表达他们的人生态度,展现他们成功稳重,受人尊崇的身份,是同级车中的最佳选择。别克双君是两款相当成熟的车型,众所周知它的品质、口碑都已获得客户的认同;别克品牌在全球一直保持着高档轿车的形象,别克轿车带给客户除了产品功能外,还包括了尊贵的身份形象。

年末收官大典正在进行中,作为“西南区唯一销售售后双五星样板4S店”的港宏别克机场路店当然不负众望,为了满足各位别克迷的双君需求,特推出超值优惠,让您享惠多多。即日起至12月25日,双英、双君最高即享“三年0利息”特惠计划,最高贷款金额可达10万。

更有12月8日,团购盛宴,“贷”走爱车,不是梦!

成都港宏别克巅峰钜惠 三年0利息

万众瞩目,港宏盛世,全城最优的价格尽在港宏别克!
  

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机场路辅道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56622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公里处(天天渔港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