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LEON售25.6-29.8万 暂无法上牌

 

西雅特为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目前西雅特多是以生产运动型中、小型轿车为主。而LEON作为西雅特的“钢炮性能小车”已经多次亮相国内,备受各界关注,这款新车将于不久进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网站在西亚特内部人士处得到了西雅特LEON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FR(25.6万元)、FR+(27.8万元)、CUPRA(29.98万元)目前已经接受预订。

目前可购买 暂时无法上牌

网上车市网站在西雅特首批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大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在正式上市前就可以销售,订金为1万元左右(订金因为地区差异略有不同)。但目前暂时不可上牌且无法开具购车发票,4S店员工表示,现在预订一星期后就可正常上牌购买。如果您对LEON感兴趣的话可以致电西雅特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车展实拍解析

 

虽说高尔夫的造型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如果看到与它同平台产物的高尔夫,突然就会觉得大众设计很不给力,完全曲线的车头表达着另一种力量和优美,蜂窝状的中网也足够惹眼。

完全熏黑的大灯与高尔夫如出一辙,也许曲线是西亚特设计师们必经手段,柳叶式的前大灯营造着不错的动感效果,虽然透镜在今日已经不那么稀罕,但如果像西亚特这样的设计,还真是有点美瞳的效果。

 

西雅特Leon的整车线条可谓十分丰富,发源于发动机盖、大灯上缘的弧线将翼子板切割出三个曲面和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视觉上突出的表现出一个“酷”字。而夸张的腰线和突出的轮围也令车身更为活跃,车身尺寸上,西雅特Leon长宽高分别为4315mm*1768mm*1455mm,轴距为2578mm,车尾造型没有了车头那份尖锐感,后备箱开启的方式也是“大众”化,为隐藏式,有异曲同工之妙。

 

 

西雅特Leon装备的是19英寸五辐条轮毂以及规格为235/35的轮胎,更大的刹车碟以及火红色的刹车卡钳,更显得非同一般。尾灯可以说与大灯有些不搭调,内部LED部分看上去有些像著名的加特林机枪。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