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Jeep牧马人再获年度十大最保值车型称号

Jeep牧马人再获年度十大最保值车型称号

2012-12-06 16:5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Jeep®牧马人在业界最有公信力的凯利蓝皮书“2013 年度最保值车型”评选中获得两项大奖:“年度十大最保值车型”和“最佳保值SUV车型”大奖。这是Jeep®牧马人连续第二年荣登凯利蓝皮书“年度十大最保值车型”名单,并连续第三年被凯利蓝皮书评为 “最佳保值SUV车型”。

凯利蓝皮书的“十大最保值车型”奖项是北美最具参考价值的购车榜单,其中所有获奖的车型均由专业的汽车分析师评选产生。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旨在表彰使用五年后仍能实现最佳保值的车型。凯利蓝皮书是北美最畅销的二手车消费估价指南,是被消费者和业界公认为唯一信赖的汽车价值评估和信息来源。凯利蓝皮书官方网站(KBB.com)每周都会发布最能反映汽车市场动向的数据,在同类型网站中品牌价值排名最高,并在北美知名的Harris Poll EquiTrend® 汽车相关调研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网上购车品牌。

凯利蓝皮书汽车保值咨询总监 Eric Ibara 认为Jeep®牧马人的获奖在意料之中,他评论道,“偶像级的Jeep®牧马人不仅在Jeep®家族具有最高的保值性,在众多品牌中也是首屈一指,而且年年如此。所以,Jeep®牧马人再次登上凯利蓝皮书‘年度十大最保值车型’名单是理所当然的。”

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Manley 表示:“Jeep®牧马人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我,我们很高兴凯利蓝皮书和消费者再次肯定其巨大的价值。客户选择Jeep®牧马人,因为他们清楚知道这款车型的终极四驱性能和日常驾驶节油性,能确保其使用多年后仍有很高的保值率。”

之前引进中国的2012款Jeep®牧马人,已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在保持强悍四驱性能的基础上,带来质变性提升的公路性能。而最新于国内上市的2013款Jeep®牧马人,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并配备了更多人性化配置,使得平日公路驾乘更惬意舒适。全新的真皮座椅做工更为精致,可根据不同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搁脚箱等内饰照明的细节调整则体现了便利性,营造出舒适的车内氛围。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四门版更新增6.5寸触摸屏,配备原厂中文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车载信息系统,日常操作更便利和人性化。除了源自威利斯Willys的家族经典形象,2013款Jeep®牧马人还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使其成为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