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2012-12-06 13:40: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Jeep大切诺基优惠】2012,世界末日。不管你信与不信,它真的来了!山崩?海啸?……别担心, 2013款大切诺基强势登陆,为您保驾护航!
   大切诺基,灵活操控——让您在逃生路上避开绊脚石,闪躲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
   大切诺基,强悍越野——带您翻山越岭,往城郊高处疏散;
   大切诺基,澎湃动力——带您自由穿梭在拥堵车流中;
   大切诺基,超大行李箱——让您在逃生路上的物资准备更为充分。

Jeep大切诺基无与伦比的豪华装置和出众的性能使其能在各种路况下都显得从容自信。本周末Jeep全系、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等您来驾,提前电话预约(0571-8779 5678)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时间:

12月8日(周六)-9日(周日)

活动地点: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与红普路交叉口)

预约电话:

0571-8779 5678

活动内容:

一、抢先预约试驾13款指南者、自由客,即获英国原装进口SHEFFIELD工具套装或户外睡袋;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二、抢先试驾Jeep大切诺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即可获得英国原装进口SHEFFIELD多功能刀具或英国原装进口SHEFFIELD打火机;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三、2013款自由客运动版提供限量现车,现定现提。

更多活动详情咨询

◆城东店:0571-8779 5678 (艮山东路108号)

◆旗舰店:0571-8601 5678 (石祥路471号)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全境界豪华SUV)

官方指导价:56.99万-119.99万

进口全境界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基于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携蝉联“全球十佳明星发动机”称号的高效能引擎,完美兼备超跑级赛道操控及极限越野能力的终极全路况驾驭科技,以及同样荣膺“全球十佳”的精湛豪华内饰,成为集效能动力、公路和越野性能以及豪华于一身的真正全能SUV之王,让新时代财富人群自信从容地掌控和享受人生,生命因此而轻装前行。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全球双十佳豪华性能座驾

全球十佳发动机+全球十佳内饰——全球双十佳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至美风范、极智性能、意式奢华完美融合,打造的全新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正式宣告了品牌的回归中国。这款被北美著名Wards评为动力、内饰全球双十佳的豪华轿车,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非同质化”的产品实力。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全新进口Jeep牧马人(终极四驱利器)

官方指导价:44.99万-56.99万

作为当今SUV市场独一无二的终极四驱利器,全新进口Jeep® 牧马人遵循了Jeep® 家族引以为傲的全路况智驱体系设计理念,配备全球十佳发动机——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能够提供284马力的澎湃动力和347牛·米的超大扭矩。

偏向公路驾驶的智能化底盘悬挂科技以及业内最专业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让全新进口Jeep® 牧马人能够轻松应付一切极限路况,使驾驶充满乐趣。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全新进口Jeep自由客

官方指导价:24.59万-27.09万

2013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新增的炫黑运动版车型,采用专属的白色车身搭配恰到好处的炫黑设计,独特而富有个性。全新的银色行李架和银色后保险杠饰条,让车身线条平添动感神韵。经过特别熏黑处理的17寸五幅轮毂,诠释出自由客的运动风格,让本就棱角分明的自由客更富有张力。

末日“方舟”大切诺基 13款大切强势登陆

全新进口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22.19万-28.19万

进口全能都市SUV——2013款Jeep®指南者为真正懂得生活的都市年轻家庭打造,基于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携都市黄金级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同级最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运动型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越级安全技术,带来同级中最全面完备的都市驾控力, 让年轻家庭们能够随时享受都市生活精彩。

新增的2013款Jeep®指南者炫黑版在整体设计上凸显熏黑元素,主打酷黑运动都市风格:熏黑的前大灯配合熏黑的七孔进气格栅,既传承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又彰显时尚运动激情。熏黑18寸十辐轮毂,在细节处增添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及后保险杠饰条,在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显得非常实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Jeep大切诺基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进口)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旗舰店:石祥路47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