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省内首家一汽大众欧标店-云汽新4S店开业

省内首家一汽大众欧标店-云汽新4S店开业

2012-02-20 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舞狮表演

赵继斌先生和车主合影

知名主持人文倩女士分享经验

嘉宾入场参观

媒体发布会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6年4月的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授权的大众品牌西南地区经营面积最大、硬件环境最好的4S旗舰店。   

公司代理的一汽-大众全系列产品(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捷达)作为消费者最满意品牌纳入了营销、售后服务、汽车金融、信息咨询、汽车美容装饰、二手车置换、附件、车主俱乐部八大内容,提供买车、用车、换车的全方位服务。

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和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公众好评,同时也成为昆明市政府采购一汽-大众品牌车辆的唯一定点单位。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整车销售、维修产值上排名一汽-大众品牌云南地区的前列。连续三年被列为昆明市市政府指定供货最佳经销商,并于2009年被评为一汽-大众优秀经销商贡献奖。公司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机制,拥有一批包括资深销售顾问、专业技能师、管理层等在内的50多名特级、高级技能师多元化职业队伍。

编辑感受:风雨漫漫创业路,回眸创业的艰辛与不易,我们不敢忘记;辉煌荣耀的新天地,等我们去开辟;我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披荆斩棘。要感谢所有的云汽人,是你们,用忠诚一如既往地书写每一页公司的历史。那些共同走过六载风雨的车主们,是你们的一路陪伴,与我们共同迎来了今天的辉煌时刻!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39111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C-01地块 。

(编辑 陈乌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