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省内首家一汽大众欧标店-云汽新4S店开业

省内首家一汽大众欧标店-云汽新4S店开业

2012-02-20 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月18日,作为云南省内最早的一汽大众专营店的中致远集团云南云汽4S店乔迁新址,搬到了昆明经开区国际汽车城内,并正式开始营业,该店是目前云南省内首家一汽大众欧洲标准旗舰店。新展厅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C-01地块,这对于广大一汽大众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增加了一个新的服务点,使今后消费者购车、维修、保养都变得更便捷。

     

2012年,是云汽汽车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云汽汽车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西南地区经营面积最大、硬件环境最好的一汽-大众4S旗舰店。活动当天, 一汽大众云南区域经理刘值斌、 中致远汽车集团董事长石磊、中致远汽车集团董事刘任重、中致远汽车集团总裁曾志勇、中致远汽车集团副总裁谈平、中致远汽车集团副总裁满辉、一汽-大众云汽汽车4S店总经理赵继斌为云汽新4S店剪彩,社会各界嘉宾及春城各大主流媒体记者也共同鉴证了此次盛典。

全新云汽4S店除了面积扩大外,硬件设施也有了全面升级。新展厅外观设计创新、现代、突出科技感,并且在形式上是想象力的转换,内在更是产品及服务的完美结合,人性化的细节、创新的技术、优雅的设计带来了最贴合的舒适度,在这里,消费者将直接进入一汽—大众品牌全新的世界。

  

  

独特国际品味

中央客户休息区开阔视野利于客户从各个角度感受一汽—大众产品的魅力,背景LOGO墙不仅勾勒出一派恢弘大气,增强了品牌识别效果,是新展厅的一大亮点。同时还设置了儿童游戏区:为免除带领儿童客户的后顾之忧,专门开辟的儿童游戏区,根据儿童娱乐需要,设置了小滑梯等设施,该区域色彩鲜艳明快,童趣十足;新展厅的用户休息区比过去更宽敞明亮和舒适,设计完善,在这里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设有影视、阅读、上网和休息区,在休息区可以直接观摩到维修情况;全新的新车交车区: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兴奋的空间,使客户感受到云汽汽车的感激之情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品牌的十足关爱;此外,金融衍生服务区:为客户实现购车梦想提供最具价值、最具吸引力、高品质、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服务。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继斌 先生   致祝欢迎辞

优秀售后服务

云汽4S店拥有西南地区最好的维修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是西南第一家获得一汽-大众授权的维修服务中心,维修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团队,令其至今仍保持着西南地区一汽-大众品牌经营面积最大、硬件设施最全、技术实力最强的维修服务中心这一龙头位置。全新云汽4S店拥有具备14个工位的透明车间,接待率高且修车不用排队,以崭新的形象迎接新老客户,继续以优质的一汽-大众车型和优秀的维修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购车、维修环境。

 厂方领导致辞

云汽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原始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同时,从汽车金融、信息咨询、汽车美容装饰、二手车置换、车主俱乐部等方面,为车主提供全方位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