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熟悉的陌生人"西安大众新宝来实拍评测

"熟悉的陌生人"西安大众新宝来实拍评测

2012-12-09 06: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熟悉的陌生人西安大众新宝来实拍评测

【网上车市西安站 实拍】前段时间的广州车展展出了一汽大众的新宝来车型,小编对于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还真是有些情有独钟的,车展上的新照反复看了几遍,大呼新宝来变得“既陌生又熟悉”!这不,前两天新车刚到西安小编就急匆匆的提着相机去看看这位一汽大众旗下的“老将”的新貌!也给网友们分享下这款新鲜出炉的“新宝来”! 

熟悉的陌生人西安大众新宝来实拍评测

新宝来—这款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的外观与内饰可谓大变样,一改11款宝来圆润的车身设计风格,使用大众最新的的设计语言将宝来的外观融入进了大众的家族式统一造型下。内饰也做了全面的升级,加入了众多的高科技配置。动力并没有做出变动,依旧使用1.6L与1.4T两款发动机。

熟悉的陌生人西安大众新宝来实拍评测

熟悉的陌生人西安大众新宝来实拍评测

一汽大众宝来是大众集团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针对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紧凑型家轿,一经上市就通过其优秀的动力被冠以“驾驶者之车”,后08年的改款,使宝来从“驾驶者之车”到“新生活主义”的华丽转身。在不断的升级改款中,大众宝来越来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12月12号即将上市的新宝来在原有的高度上更优化了外观,升级了内饰,保持其强劲的动力,与现国内主流的紧凑型家轿比较能够保持自己的优势。新宝来车身尺寸较之老款没有大的变动,依旧是长宽高:4523mm/1775mm/1467mm ,轴距:2610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