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配置不变 2012款锋范到店实拍

2012年的2月8日对于广汽本田来说算得上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随着2012款雅阁的上市推出三年之久的锋范也迎来了一次年度改款。不过与雅阁的配置升级相比,2012款锋范则更注重外观的“进化”。下面,我们就将和这款既熟悉又陌生的锋范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2012款锋范主要变化

2012款锋范1.5L MT 精英版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2008款 1.5L MT 精英版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2款锋范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部分。经过装点之后的雾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散发出更强的冲击力。而更换配色后的尾灯与新增的反光板则使得新款锋范更加易于辨认。但与“大动干戈”的外观相比,2012款锋范的改动则仅仅体现在空调按钮的颜色上。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由于并非换代车型,2012款锋范并未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不过其造型上的几处改变还是可圈可点的。相比于老款车型直入散热格栅的线条相比,新款锋更为简洁的设计则为其增添了几分凌厉。另外在进气格栅的处理上,尽管仍为三幅设计,但间距变大之后却凭空多了些许大气,此外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也很是动感。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精致的卤素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设计,而修长的造型也使其巧妙的与格栅融为一体,并有效的增加了车头的张力。与此同时,加装了外部装饰之后的雾灯不仅与撒热格栅相得益彰,在风格上也更偏于运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