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奇瑞:QQ六重大礼惠四方

申蓉奇瑞:QQ六重大礼惠四方

2012-02-09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据悉,申蓉奇瑞为迎接情人节的到来,特别推出了“购奇瑞QQ,送六重大礼”的促销活动。据悉,凡于2月14日前购买奇瑞QQ的用户,均可享受“购车礼”、“无忧礼”、“置换礼”、“推荐礼”、“新动礼”和“新年礼”6重惊喜豪礼。

第一重礼:活动期间购买QQ任意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现金“购车礼”红包。

第二重礼:申蓉奇瑞为贷款购车的用户提供了“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三种“无忧礼”套餐服务。

第三重礼:旧车车主凭相关旧车和个人证件旧车置换旗云全系(QQ、旗云、E5)任一车型,可获赠一年交强险作为“置换礼”。

第四重礼:老车主推荐朋友选购QQ,可获得价值不低于200元的“推荐礼”或爱车免费保养一次。

第五重礼:凡活动期间,进店咨询或购车的客户还有机会赢取新年礼包,畅享QQ“新年礼”。

第六重礼:QQ3情侣版最高尊享12000元超级购车基金,包牌首付1.38万,申蓉奇瑞独家巨献,仅在浪漫2月的“新动礼”。

情人节期间来申蓉奇瑞,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瑞虎包至真版,最高享优惠30000元,包牌首付2.58万

风云2情缘版,最高享优惠15000元,包牌首付2.18万

购E5至爱版,送IPAD2,包牌首付2.38万

申蓉奇瑞奥海店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武侯立交桥向双流方向直行1.5公里)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

申蓉奇瑞顺江店

地址: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武侯立交桥旁)

公交路线:92路,368路,334路,339路,404路,516路 (三环路武侯立交桥西)

成都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成都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4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