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宝诚 购宝马730L享受钜惠 现车充足

台州宝诚 购宝马730L享受钜惠 现车充足

2012-12-10 21:5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近日,小编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获悉,为迎接对圣诞元旦节庆,宝马旗舰级7系轿车正进行促销活动,店内宝马730L、740Li现车充足,优惠多多,近期订单数量较多,详细库存情况请到店咨询。

台州宝诚 宝马730L购车享钜惠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宝马7系的车身尺寸为5212mm×1902mm×1478mm,轴距为3210mm。作为宝马7系销售的主力车型730Li配备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

保养方面:宝马7系轿车享受2年/不限公里的质保政策,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0元左右。V8V12车型的保养费用要更高一些。

内饰方面,宝马7系高端车型空间足够,而且后座的特权也很多。在前排座椅中间的控制台上,集合了多种功能的按键。从双区独立空调到DVD播放器以及多媒体输出/输入插孔,与8英寸液晶屏构成了后座的娱乐系统。

台州宝诚 宝马730L购车享钜惠 现车充足

性能方面,从而凭借车内空间的扩大使便利性得到提高,并实现了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730li配备了3.0l直列6缸动力,740li配备了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750li则搭载了与x6 xdrive 50i相同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均设备6速主动变速箱;悬挂存在3种动态把握情势,并设备了后轮主动转向体系。

目前台州宝诚BMW 7系各种优惠,喜欢的朋友可至店试乘试驾。

台州宝诚让您轻松开启BMW纯粹驾驶乐趣!

更多车型信息,敬请垂询BMW授权经销商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56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