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劳斯莱斯大中国区第11家展厅隆重开业

劳斯莱斯大中国区第11家展厅隆重开业

2012-02-07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劳斯莱斯汽车郑州授权经销商展厅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2012年2月7日,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国区第十一家授权经销商展厅正式开业。新展厅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暨劳斯莱斯汽车宣布2011年业绩创107历史新高之际,郑州展厅作为劳斯莱斯汽车2012年伊始在大中国区开设的首间展厅,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将持续拓展中国市场。

劳斯莱斯汽车郑州授权经销商展厅

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的新展厅面积为750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五台劳斯莱斯汽车,为客户提供顶级的全方位劳斯莱斯汽车体验。

劳斯莱斯汽车郑州授权经销商展厅

郑州展厅应用了全新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标识形象,新形象更加突现劳斯莱斯汽车高贵经典气质与现代气息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