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2012-11-19 10:1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劳斯莱斯汽车“艺术巨匠”系列活动(Icons of Art series)迎来了时尚界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出席他在劳斯莱斯汽车总部举办的《独具慧眼》(A Different View)私人摄影展。届时,前往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庄园的来宾们将有幸一睹拉格斐先生本人拍摄的劳斯莱斯汽车独家影集。著名评论员、记者、作家彼得·约克(Peter York)主持了本次影展揭幕仪式。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都是一件举世无双的灵感之作。劳斯莱斯于2012年启动了“艺术巨匠”系列活动,通过各种艺术表现形式与多位当代艺术家畅谈劳斯莱斯汽车背后无限的艺术灵感。该系列活动为双方以及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分享艺术创新、释放艺术热情的机会,激励大家去探索新的艺术手法,成就现代艺术的辉煌。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除了众人皆知的时尚设计大师身份,卡尔·拉格斐从1987年就体现出对摄影的热情。从德国诺伊斯的兰根基金会美术馆(the Langen Foundation)到罗马的布拉曼特修道院(Bramante Cloister),他的摄影作品已在多个国际艺术展上大放异彩。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他最近的作品表达了对不同纹理、曲面和形状组成的抽象概念的探索,体现出了其作为备受赞誉的时尚界巨擘的无穷魅力。摄影可谓是一个最佳的平台,在这里一切细节都展现无遗,汽车、光线和自然完美结合在一起,拉格斐用自己的镜头塑造出了一幅幅独具内涵的影像。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谈及这次影展,拉格斐先生说道:“将抽象的概念相并置是我一生所遵循的原则,我透过我的相机镜头来观察这个世界,包括风尚潮流以及汽车,这让我能够始终和自己的工作保持一定的审视距离,同时也让我在如何看待现实的问题上获益良多。我所拍摄的每一幅劳斯莱斯汽车的照片都是对现实的抽象把握,而摄影技术在我的艺术创作当中起到了良好的媒介作用,创生出我独具一格的视角。”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在本次活动上,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tv·s)先生表示:“我们对卡尔?拉格斐先生的到来深感荣幸,能够举办这个独特的摄影作品展更是我们的骄傲。在拉格斐先生富于灵感的作品里充满了激情、创新以及对细节的追求,而这些正是我们平日在劳斯莱斯汽车所共同遵循的价值。”

劳斯莱斯总部举办卡尔`拉格斐摄影展

 之前到访的艺术家还包括约翰?津泽(John Zinsser),玛丽·乔·拉丰登(Marie-Jo Lafontaine)和艾萨克·朱利安(Isaac Julien)等。这一系列相关作品将会在今年12月迈阿密海岸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上与观众见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