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劳斯莱典藏版古斯特 接受中国客户预订

劳斯莱典藏版古斯特 接受中国客户预订

2012-11-07 12:52: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劳斯莱斯展出了全新典藏版古斯特车型。该车型全球限量生产35台。其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8台“装饰派艺术典藏版”采用加长设计。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即日起可接受中国客户预订,起始售价为人民币575万元。

劳斯莱典藏版古斯特

据介绍,“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古斯特的设计灵感来自诞生于1925年的装饰派艺术。几何形的轮廓、重叠的图案及变形的画面是装饰派艺术设计的精髓。古斯特将此设计风格应用在双车身腰线上。

劳斯莱典藏版古斯特

劳斯莱斯还为中国的8辆加长车型配置了带有装饰派艺术风格图案的限量版迎宾踏板。踏板上的“ONE OF EIGHT”字样表明了车辆的稀有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