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车市热点预测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展望

车市热点预测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展望

2012-01-31 09:26 来源:每日商报  编辑:肥龙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又将呈现怎样的状态呢?不妨来预测一下:新车船税法实施、限购政策蔓延、校车安全标准出台、汽车产业西部转移、4S店集团化、新车总量下降……这些都将成为2012年中国车市的热点。

2011年,由于刺激政策相继退市,国内车市在经历前几年的“井喷式”发展后,回归理性。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又将呈现怎样的状态呢?不妨来预测一下:新车船税法实施、限购政策蔓延、校车安全标准出台、汽车产业西部转移、4S店集团化、新车总量下降……这些都将成为2012年中国车市的热点。

新车船税法施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草案)》草案,我国车船税新政策将分为7个梯度按照排量进行征税,排量在1.0升及以下的乘用车的车船税有所降低,1.0升以上各档乘用车的车船税都将不同程度提高,排量越大所缴车船税越多,该办法自2012年1月1日起施行。

按照新办法,车船税将根据乘用车发动机气缸容量征收,这样的征税方式对自主品牌车型很不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