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奥迪A5最高现金优惠达4.8万 有少量现车

奥迪A5最高现金优惠达4.8万 有少量现车

2012-01-17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辰毅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奥迪A5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奥迪A5最高优惠4.8万,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5 2.0T Sportback舒适型2010款 49.39万 45.50万 3.89万 有现车
A5 2.0Tcoupe2009款 52.50万 48.30万 4.2万 有现车
A5 2.0T Sportback技术型2010款 52.80万 48.60万 4.2万 有现车
A5 2.0T Sportback豪华型2010款 57.80万 53.00万 4.8万 有现车
A5 2.0TCabriolet2010款 59.80万 55.00万 4.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经销商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奥迪A5全系最高优惠4.8万,其中根据不同车型优惠3.89万到4.8万不等,现在除了上表所述车型外,现车不是很充足,需要提前预订,另外,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如果是以置换形式购车的话,可以额外的享受全险赠送的延伸服务,具体情况可以联系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商。

奥迪(进口)  A5 2.0T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进口)  A5 2.0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奥迪(进口)  A5 2.0T 车辆左正侧视角

运动和优雅是目前奥迪所有车型的共同特征。自然,奥迪的这些“遗传基因”在A5身上也得到了完美体现,这些设计特点一目了然:从车身比例看,A5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从C柱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流畅。

奥迪(进口)  A5 2.0T 中控台整体

奥迪(进口)  A5 2.0T 中控台左侧   奥迪(进口)  A5 2.0T 中控台右侧

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每当你驾驶奥迪A5时,其内饰设计会带给你高品质的感受体验。车门设计是奥迪“融合”设计理念的一个体现。在车门内侧,各种控制装置、嵌饰、把手以及储物格都经过精心设计,形成和谐的整体。

奥迪(进口)  A5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一款具有显著运动风格的轿跑车必须有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奥迪A5的澎湃动力来源于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奥迪A5的汽油发动机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而柴油发动机则配备涡轮增压共轨技术的TDI。 奥迪A5全新高科技四缸发动机也无愧于奥迪全球领先发动机的名誉。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的2.0升TFSI发动机,它结合了涡轮增压技术和燃油直喷技术,动力十足。与TDI发动机一样,奥迪完善了其涡轮增压单元的工程和工艺,将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总结:奥迪A5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详细咨询经销商。

(编辑 金辰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