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奥迪A5 Sportback 2.0T购车优惠5万

呼市奥迪A5 Sportback 2.0T购车优惠5万

2012-12-07 06:0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小梅   

呼市奥迪A5 Sportback 2.0T购车优惠5万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奥迪A5将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购车享受现金钜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奥迪A5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A5 Sportback 2.0T 54.42 优惠5万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奥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奥迪A5 Sportback 2.0T优惠5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与经销商洽谈。

呼和浩特奥迪A5购车现金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5外观采用了全新的6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A5的一个亮点。全车尺寸为4712mm*1854mm*1391mm,轴距为2810mm。

呼和浩特奥迪A5购车现金最高优惠8万元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搭载了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3.0T的最大功率达到200kw(272Ps)/4780-65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150-4780rpm,变速箱匹配8档CVT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呼和浩特奥迪A5购车现金最高优惠8万元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新款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底部钢琴漆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右侧还增加了语音电话按键,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整车配置十分丰富,操控配置及安全配置都十分的全面。

编辑点评:奥迪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内饰、配置等方面做了改变,并且融入了奥迪的最新技术,使其更富有竞争力。目前呼和浩特地区购车享受大幅度优惠,欢迎到店选购。

内蒙古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22738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2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