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铠煜奥迪圣诞购车季,重重礼遇带回去!

铠煜奥迪圣诞购车季,重重礼遇带回去!

2012-12-07 12:1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陈浩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近日小编走访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获悉,铠煜奥迪正开展圣诞购车季活动:12月全月,到铠煜奥迪城市展厅订购奥迪A1、A3、A5、tt等车型即可尊享铠煜奥迪圣诞特惠大礼包!重重礼遇不容错过!

铠煜奥迪圣诞购车季,重重礼遇带回去!

 礼遇一:金融特惠礼

部分指定车型首付低至20%,零月供、零手续费购车特惠方案。

车型(曲靖报价) 低首付 低月供
奥迪A1 首付20%,18月免息手续费,包牌(不含购置税) 首付30%,尾款35%,月供2970元起,免手续费
奥迪A3 首付50%,尾款50%,月供为0,免手续费
奥迪A5(2012)
奥迪TT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礼遇二:新年新气象————辞旧迎新奥迪陪您过新年!

圣诞期间,置换指定车型,最高可获赠10000元置换补贴。同时尊享奥迪品鉴二手车金融按揭免手续费服务。

礼遇三:好友大家帮,快乐齐分享

圣诞期间,老朋友介绍新朋友购买铠煜圣诞特推车型,老朋友即可获赠售后VIP金卡,尊享售后消费8折优惠!新购车朋友还可尊享千元购车礼券。

小时候,妈妈说圣诞老人会在我们的袜子里塞满圣诞礼物;读书那会,我们收到厚厚的圣诞卡片;今天,铠煜奥迪同样为广大爱车客户早早准备了圣诞大礼!不管你心动不心动,反正我是心动了。

曲靖铠煜奥迪   卓越生活的倡导者

网    址:www.kyaudi.com

销售热线:0874-3108999

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