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内引入 讴歌新RDX车展实拍全解析

讴歌  RDX

自从去年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后,讴歌RDX的未来就引来各方的猜测,我们也曾经报道过RDX将要在今年引入的消息。而在刚刚开幕不久的底特律车展上,讴歌全新一代RDX正式亮相,除了将在上半年正式上市以外,同时也将在年内与国人见面。

讴歌  RDX

随着油价的上涨和城市拥堵的日益加剧,城市型SUV开始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宝马X3奔驰GLK早已推出量产车,而讴歌即将引入的RDX车型,也将与这两款车型共同抢占豪华城市型SUV的市场份额。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我们这里尤其要介绍的是RDX的前脸,首先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RDX前大灯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RDX侧面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RDX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对行驶中并线时的、安全性是个很好的保障。此外,讴歌RDX轮毂样式非常个性,镂空式造型采用了银、黑两色搭配,与其匹配的是米其林轮胎。

讴歌  RDX

讴歌  RDX

换个角度我们来到讴歌RDX的尾部,给人的第一感觉绝对是动感。精致小巧的尾翼并没有过分上扬,与车顶保持了视觉上的协调。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与丰富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很强。另外,讴歌RDX尾灯风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不规则造型异常个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