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贵商盛亚12月28日媒体座谈会

云南贵商盛亚12月28日媒体座谈会

2012-01-04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在国际金融危机逐步蔓延全球,对中国经济发展带来挑战和机遇的时刻,为了将危机化为机遇、挑战变成发展,应对挑战抱团取暖。为了以一路同驰骋、合作共创双赢为目标,抓住国家对汽车产业及新能源汽车提供的发展机遇,结合云南省昆明市属东盟的发展战略重地优势,并在当地政府对招商引资政策扩大内需的大环境下,本着平等互利、资源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成立了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8日,云南贵商盛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2012媒体座谈会,会上总经理张建谊就明年的媒体合作,公司发展等做了一系列讲话。会上各媒体记者就公司的发展等提出问题:

记者:公司的二网发展较好的原因?

张总:由于进年来地州,尤其是西双版纳等地的胶农改造,促进了经济较快的增长,加上公司的一些有力的销售手段使得比亚迪在该地的销量较快增长。

记者:公司2012年的宣传如何进行?

张总:2012年公司会综合2011年的情况削减一些效果不太好的宣传渠道,进而引入一些新的媒体。同时也将售后作为重点宣传。

背景简介:

云南贵商盛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截止2011年底公司保有客户达4000以上。主要经营比亚迪S6,F3,F6三个车型。2011年销售突破1500辆。全省近40家二级经销商。公司现编制100人(含驻各地、州、市二级网点市场专员在内)。

以一路同驰骋、合作创双赢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为消费者服务,为客户需求创造价值;让员工合作伙伴与公司共同成长,又好又快地发展;以德为魂、依法治企、回报社会。

会上,张总携公司主要领导人为公司的发展做了详细规划。公司2012年将在德宏和西双版纳进行重点销售,预计广宣投入为100万左右。

经销商名称: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中段世纪城公交车站旁

经销商电话:4008112233转7347 昆明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报名开始啦!

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网上车市。

报名电话:15925150650 购车咨询请加

南汽车导购群:30183371

云南车友会群:101590808 或

关注云南车友会新浪微博:weibo.com/yncheyou

(编辑 陈乌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