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万佳购车多欢喜 温馨圣诞大惊喜

潍坊万佳购车多欢喜 温馨圣诞大惊喜

2012-12-13 16:5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随着西方传统文化不断融入中国,圣诞节也随之成为盛行的活动节日,同时给各商家带来了许多促销契机。12月底各4S店经销商冲击整年销量,促销政策都很给力,竞争激烈。

潍坊万佳购车多欢喜 温馨圣诞大惊喜

 同样在广大消费者与意向客户的要求下,我公司在圣诞节期间特举行了价值超凡的活动:

圣诞购车礼包一:特价车亏本推出 (每天仅有一台)

圣诞购车礼包二:即可抽取奖品

圣诞购车礼包三:到店即可领礼品

本次活动分别在10家不同媒体进行宣传,宣传力度之大,车辆有限,时间也仅有1天,您要是想得到本年度最后一次大便宜,那还在等什么呢···

万佳信誉店经营车型:M6/L3/G6/G3R

实用性配置智力测试

潍坊万佳购车多欢喜 温馨圣诞大惊喜

关注5-7万元价位车型的用户,多为首次购车,入手爱车之后使用频次最高的依然是车辆基本功能。如何在兼顾基本功能的同时,又满足两厢车消费者时尚个性的追求,让我们来对比亚迪G3R的实用性配置做一做智力测试。其配备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以及can-bus智能管家发挥了功效。这两套系统均针对基本功能提供智能人性化服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潍坊万佳购车多欢喜 温馨圣诞大惊喜

 开门、启动、熄火、锁车,这是用车最基本的动作。而Keyless智能系统正是为这一系列基本动作提供人性化智能服务。顾名思义,keyless可以省去你使用钥匙的繁琐:

潍坊万佳购车多欢喜 温馨圣诞大惊喜

 第一步:无需按动钥匙,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身,即会自动感应解锁;

第二步:轻按门把手黑色按钮,听到清脆的“咔哒”机械声,即可开门进入车内,离车时锁门也是相同操作;

第三步:进入车内,无需插入钥匙,轻按一键启动按钮,车辆即刻启动,离车时熄火也是同样的操作。

潍坊万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3456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金宝国际会展中心斜对面(过渡销售地址:潍坊市潍洲路3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