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亮相深圳大兴

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亮相深圳大兴

2011-12-27 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23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1第8届中国汽车总评榜揭晓,各大奖项花落其主。雪佛兰迈锐宝不出意料地摘取了“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大奖。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深圳大兴首次亮相深圳。

 

自年初在上海全球首发以来,雪佛兰迈锐宝经历了各大车展的洗礼,斩获众多权威奖项,对于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来说,市场人气可谓空前高涨。仔细梳理雪佛兰迈锐宝所获奖项,出现频率最高的是“最值得期待奖”,如中国车市口碑榜的最受期待新车、网友最期待车型、年度最受期待车型等等,足见市场给予这款中高级车型的重点关注。为何雪佛兰迈锐宝还未上市就已先声夺人,令人如此期待呢?

期待理由一:百年之作 开启雪佛兰全系列令人期待 近年来,雪佛兰在国内市场大力打造年轻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以“热爱我的热爱”为鲜明主张,代表了国内大批奋斗中的新生代年轻群体的梦想与追求,其影响力日渐扩大。同时,随着科鲁兹、新赛欧等车型的成功,以及“变形金刚”、“11度青春”系列营销事件,让雪佛兰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在这个时刻,当雪佛兰推出全球中高级战略旗舰车型迈锐宝,理所当然引发市场的浓厚兴趣。大家关注的是,当科鲁兹、新赛欧成功之后,雪佛兰在更高端领域将会有怎样的动作,此时,迈锐宝的出现已然成为消费者的一大期待。 同时,今年还是雪佛兰诞生的100周年,集成了通用全球最优势资源与技术打造的迈锐宝,自然成为雪佛兰新百年面向6大洲市场的献礼之作。而之于中国市场,这款中高级旗舰车型的到来,恰到好处地拉开雪佛兰全系列时代的序幕,这款车型受关注的程度可想而知。

期待理由二:历史悠久 耀眼光环令人期待 在中国,雪佛兰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雪佛兰迈锐宝却并不年轻。自 1964年诞生起,迈锐宝至今已经历了47年八代车型的演变,是历史最为悠久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拥有辉煌历史与品牌积淀, 这成为它受到万众瞩目,值得期待的重要原因。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雪佛兰迈锐宝向人们展示着它的辉煌:曾在著名的NASCAR汽车大赛中25次问鼎冠军;曾在上市首年创造20万辆销售奇迹;在2008年勇夺包括北美年度轿车在内的40多项大奖;最近两年连续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顶级安全车型,最近三年连续入围美国《消费者文摘》“最值得购买车型”的中高级轿车。耀眼的光环下,不得不让人关注,从北美到中国,雪佛兰迈锐宝这款最后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主流中高级车品牌,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期待理由三:驾享合一  神形兼备  非凡实力令人期待 无论是雪佛兰日渐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还是辉煌的历史,都是雪佛兰迈锐宝受到关注的外部因素,而消费者真正关注的本质在于迈锐宝的产品力。这究竟是不是一款值得市场期待的,为国内新生代中坚力量而生的中高级车型,一切都由迈锐宝所拥有的产品力来决定。 与传统中高级车不同,雪佛兰迈锐宝着力塑造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的特质。它从传奇超跑Corvette科尔维特和Camaro科迈罗身上借鉴了难以磨灭的经典,通过线条、曲面、材质以及光影的运用,赋予车型外观完美的视觉体验,以及具有韵律美学的内饰感受。在国内中高级领域,迈锐宝提倡回归汽车的驾驶本质,还原驾驶者的快乐与骄傲。这是一条新路,与任何国内传统意义上的中高级车截然不同。迈锐宝所追求的是驾控与舒适之间的兼得,绝不为其中之一而做出妥协。

在迈锐宝上市之前,“驾享合一”这种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谜,而揭开谜底的好奇则成为万众期待的最根本原因。纵观雪佛兰迈锐宝上市所获奖项,表明它已从市场预热中赚足了人气,并有着良好的市场预期,接下来就看迈锐宝如何以不凡的表现回报市场期待,让最值得期待转变为最值得拥有。 深圳大兴雪佛兰迈锐宝已入展厅,期待您的鉴赏!。【网上车市深圳站

大兴雪佛兰4S店(上海通用雪佛兰深圳特约经销商)
电话:26418888
地址:深圳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广场C11号(火车西站旁)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