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五星家轿”风范 江淮和悦销量激增35%

“五星家轿”风范 江淮和悦销量激增35%

2011-12-08 1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来自乘联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江淮乘用车旗下“五星家轿”和悦逆势上扬,销量增长强劲。1-10月销售达到69335辆,同比增长34.4%,增长率在中级车市场位居前列,也促使江淮乘用车1-10月销量达到187856辆,同比增长15.9%。作为家轿市场的畅销车型,和悦以国人看重的空间为出发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功卫冕自主A+销量冠军。

产品为王 “五星家轿”非同凡响

“五星家轿”江淮和悦作为江淮乘用车的战略车型,在自主品牌车型中表现突出,属上乘之作。大气而时尚的外观、节能环保的动力性能,舒适宽敞的空间、关怀备至的安全为江淮和悦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加上非常亲民的价格,让和悦成为最具“国民车”潜力的车型之一。

外形方面,和悦源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中心之一的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汲取了全球的最新潮流造型设计理念,设计中运用了汽车设计的“黄金法则”:前后轮之间的距离为3个轮胎的距离,这样从侧面看来,车身匀称,更具美感;车身总高在车轮直径的2.25倍和2.5倍之间,这样的车身高度与离地距离,会显得更加沉稳内敛;如果把A柱向底部延长,延长线会经过前轮的圆心,可有效加固车辆结构的承载力。在“黄金法则”的设计基础上,和悦还完美地将中国元素与欧洲风尚完美结合,被意大利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

超大空间是和悦最大的亮点,整车尺寸为4550*1775*1660,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让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搭载的全球领先技术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性能领先。除此之外,和悦配备的ABS系统,采用的是博士最新的8.1版本,这个在合资中高级车中才见到的配置,有点“越级”之嫌,但的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驾乘安全保障。

和悦自上市以来,一直是A+级市场的领军车型。虽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进入,但是和悦的“五星家轿”王者地位不仅丝毫没有撼动,反而愈加稳固。9月,江淮乘用车顺应市场趋势,推出消费者渴望已久的自动挡车型,为喜爱和悦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购车选择。和悦AT的上市使和悦产品谱系得到完善,更把和悦的关注度和销量推向另一个高潮。

品质为先 “品质三部曲”推动行业提升

作为江淮乘用车阵营中的领军车型,和悦以“品质”打天下。今年以来,江淮乘用车借助“品质三部曲”向公众展现了其品质致胜的形象,获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支持和关注。作为品质三部曲的第三部,目前“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在各大城市陆续展开,此次活动以新颖的现场拆车的形式,让广大媒体和消费者从内到外深入感受和悦的优良品质,树立了其品质至上的良好形象,为其持续热销写下了注脚。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江淮乘用车就拉开了“品质三部曲”的序幕,在国内主流媒体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见证下,江淮乘用车联合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国内首家品质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3个月后,江淮乘用车在轿车生产基地启动了第一个品质公众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工厂,并在业内引起轰动,吸引了百家媒体参与报道,活动前后近万名民众进厂参观。

一路走来,江淮汽车坚持品质路线,坚持质量效应性的道路,以品质塑造江淮的品牌,志在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表示:“江淮打破常规,以实质性的举动逐步推动品质建设,同时江淮承担责任,致力提升江淮汽车品质水平乃至行业的品质意识。‘品质三部曲’的开展,不仅可以有效提升江淮的口碑,树立了汽车行业的品质新标杆,更重要的是要消除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固有认知,真正实现自主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跨越。”

在销量不断逆势上升的背后,是和悦一直以好品质形成的强大口碑积淀。伴随和悦车型谱系的完善,和悦车型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一系列品质活动的开展,也会对和悦产品线和品牌形象起到全新塑造的作用。随着和悦“五星家轿”地位的进一步巩固,将全面提升江淮乘用车在中级车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拉动自主品牌车型的整体销量。 

相关链接:

江淮轿车在蓉三大4S店近日联合推出一系列岁末特惠活动。消费者在位于成都南门、西门、北门的成都怡安、四川乾通、怡安大丰4S店,任意一家购买江淮轿车,均能享受特惠价:和悦低至6.28万元,指定车型直降12000元现金;和悦RS超低首付仅需1.38万,同时还免公证费、管理费、调查费、担保费;非按揭用户赠送全车保险;另外还为有旧车置换需求的用户提供现场评估,在市场评估价的基础上额外补贴5000元置换基金,超级实惠。江淮汽车旗下备受关注的SUV江淮瑞鹰,还推出了成都怡安十周年纪念版特供车型,不仅具备车载蓝牙、电子狗、一键式点火、无钥匙启动、可视轨迹倒车系统、DVD影音系统,而且配备了车窗自动升降、前后保险杠、超大天窗、真皮座椅等多项奢华科技配置。如此超豪华的配置,而售价仅为9.88万元,并且还赠送三年盗抢险!真是名副其实的SUV性价王。作为“MPV制造专家”十年积淀的最新成果,瑞风高端车型—和畅已少量到店,预交定金可优先提车。

(编辑 邓骏臣)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