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底引入 2012款标致308CC官图解析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日益的提高,人们的购车选择也更为多样化,简单的代步功能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国内家用车销售进入低谷之时,许多更为另类的进口车型则表现得格外显眼,而这也无疑增加了许多厂商的信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作为法国汽车的领军人物,标致(进口)公司将于今年年底,针对中国市场陆续引入几款车型,这其中便包括全新的2012款308CC。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由于采用纯进口的方式,所以引入国内的2012款308CC无论是在外形还是车身尺寸上面,都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外观上来看,新款车型依然延续了老款兼具运动与浪漫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设计出色,各部位比例协调。


2012款308CC与老款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新款车型采用了造型更为圆润且面积更小的进气格栅,并且在格栅内外均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这一点倒是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从整体造型上来看,新款车型的设计较老款车型更为内敛,少了些许锋芒。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在前大灯的造像上,2012款308CC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大灯一改之前棱角分明的锐利造型,更为柔和的线条与圆润饱满的造型使其尽显法式浪漫。除此之外,新款车型在雾灯上的设计也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后,不仅提高了行车安全,也为前脸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2012款308CC渝老坎相比并未作出改动,流线型的车身与高挑的腰线组合在一起,撒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而2605mm的轴距不仅保证了前后两排的乘坐空间,也使操控性得到了一定提升。


2012款308CC的尾部造型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雅,圆润的尾部设计为折叠后的车顶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位于下部的气流扩散器则可以提供强大的下压力,使得308CC在优雅的同时尽显运动基因。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据悉,2012款的308CC仍将采用老款车型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小排量的涡轮发动机中已属上品,而在变速器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2012款308CC将搭载更为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老道的发动机配以全新的变速器,相信新款308CC在动力方面一定拥有不俗的实力。

 曾于2009年上市的老款308CC,以其浪漫的敞篷设计,相对较低的售价,使得不少消费者圆了自己的“敞篷”梦。而在时隔近3年之后,标致公司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012款308CC,这款车型势必也将会沿着“亲民”的路线一直走下去,这也使我们对它的上市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