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家轿实力派解析北京现代新悦动几大优势

家轿实力派解析北京现代新悦动几大优势

2011-10-11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实力派”这个词在人们的印象中,经常指娱乐圈中凭借唱功或演技而走红的明星,相应的偶像派也自然就是那些依靠相貌走红的明星们,既然人如此,那么车呢?是不是也存在一款这样的车型因为过硬的实力而走俏市场呢?

显然,新悦动够得上“实力派”这个称号,而新悦动车主们也乐于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他们的爱车,因为它空间够大、动力够强,有着不凡的实用性;价格相对实在,不那么高高在上;维修保养起来也是既方便又可靠。

8月31日,北京现代第3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10月份,成立9周年也会指引企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9年之中,北京现代发展迅速,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其中,悦动品牌的贡献功不可没。今天的主角就是新悦动,记者分别从实用性、质价比、维修保养几个方面,为读者们分析这款经典车型的实力成因。

核心优势:空间大,动力强

新悦动与同级别车型的空间比较

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是车辆的空间,因为国内很多家庭还远达不到国外消费者人手一辆车的条件,因此空间大小关系不仅仅是面子问题,更是实实在在的乘坐需求问题, 新悦动最具竞争力的空间优势,也成为了其称雄A级车市场最关键的因素。

从轴距参数来看,新悦动以2650mm的轴距领先同为热门车型的朗逸和卡罗拉一级,逼近B级车2700mm的轴距门槛,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着足够的保证。在车宽与车高上,新悦动也以一定的优势完胜朗逸、卡罗拉,更是比别克凯越大出不少。在后排满载3位乘客的前提下,新悦动的空间也不会给乘员带来任何压抑的感觉,在很多务实注重实际需求的消费者面前,新悦动理所当然成为了他们的第一选择。

除去空间的诱惑,动力也是很多消费者最看重的要素之一,以该级别车型1.6L的主流排量为参照,我们看到,新悦动的功率达到了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而朗逸的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卡罗拉的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4N.m,综合功率和扭矩来看,新悦动有着一定的优势。

目前中级车市场销量前十的车型,几乎都在空间和动力上有所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者买车图的就是个经济实用的价值。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掉新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所带来的竞争力,这也是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另一原因。

市场优势:价格实在,较同价位车配置高

有些车型看起来入门价格较低,但当真正把自己心仪的配置车型同市场同级配置车型一比,价格却并不低。论质价比,我们还得依据通过各具体的车型版本对比,才能看到真实的答案。

新悦动与朗逸价格相近的车型配置比较

新悦动1.6L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13.78万元,配置从低到高分为GL、GLS、TOP三个版本。考虑到价格的平衡因素,我们选择了新悦动和朗逸两款价格相近的自动挡车型进行做了对比,结论是新悦动多了天窗、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实用性配置,而朗逸有优势的配置对消费者的诱惑力实在是不大,还不如新悦动的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加热来得实在。

在新悦动的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高端车型上的一键式启动系统,该车型的指导价格也仅为13.78万元。综合新悦动各款车型的价格,结合其空间、动力上的优势,新悦动在同级别车型上的质价比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畅销市场也就是必然的了。

服务优势:售后网点多、保修政策好,二手车残值率高

众所周知,汽车的很多零部件都属于易耗件,售后服务网点的便利问题,厂商的保修政策便是消费者在认准了产品和价其格的前提下,格外关注的要素。

新悦动依托北京现代庞大的服务网络,为车主们提供了车辆保养维护的便利,有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1年6月,北京现代在全国的4S店数量已经增加到436家,包括卫星店在内的销售网点数量超过600家,特约服务站数量也超过了100家。

新悦动与同级别车型的保修政策比较

在售后服务方面,北京现代新悦动整车2年6万公里虽然谈不上什么优势,但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可就具有明显的优势了,虽然没有卡罗拉3年10万公里来得给力,但相比大众朗逸、凯越则要强很多。

不少消费者指出,动力总成一般不易出现故障,可并不代表没有故障的可能,这样的保修政策也说明了北京现代对其产品质量的信心。

目前在二手车市场,悦动品牌车型倍受欢迎,有数据统计得出,车龄在5-6年的北京现代悦动,二手车残值率普遍在50-60%区间。很多二手车消费者正是看中了悦动新车价格的稳定、配件服务的到位,专门在市场寻找悦动的二手车。朝当前的轨迹来看,新悦动的口碑效应已经显现出来,未来也将会越来越好。

结语:所列的这几个优势是相辅相成的,聚集在同一款车型上就会形成强大的合力,实用性是产品畅销的根基,质价比决定了产品的消费人群范围,同时车型的保有量、4S店数量的多少、保修政策也是消费者购车的决策因素。这些要素新悦动都一一具备了,能不是一款实力派车型吗? 

(编辑 邓骏臣)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