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28日上市 改名换代/最高涨4万

华晨宝马  新535Li 3.0T AT

网上车市网站日前在华晨宝马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销售火爆的宝马新5系Li 即将于10月28日推出升级的2012款车型。新车型增加部分配置并且部分型号更名,新增一款入门车型523Li商务型,售价为:40.16—83.58万元。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车价的10%左右,最早12月底就可提到车。下面我们来看看2012款5系LI都有那些变化。

2012款新5系Li售价最高涨4.42万元

 

 

2012款5系Li售价与2011款车型相比最低涨0.19万,最高涨4.42万元。涨价的原因主要是增加了配置导致成本增加,据了解,2012款5系Li全系增配氙气大灯、主动保护系统与车内氛围灯,个别车型配置有所增加,目前没有更具体的消息。2012款5系Li的价格上涨基本上属于“羊毛出在羊身上”。

 

华晨宝马  新535Li 3.0T AT

 2012款5系Li的另一个最大的变化体现在车型名称上,2011款520Li、528Li的型号消失!替代的名称规则为520Li—523Li,523LI—525Li,528Li—530Li,名称改变发动机排量与功率均没有变化。车型名称的变化让车主不在为了车尾的小数字表示如520LI等感到“尴尬没有面子”。

总体设计没有变化 配置增加 

华晨宝马  新535Li 3.0T AT 

华晨宝马  新535Li 3.0T AT

 上文已经提到过2012款5系Li的配置变化,如果不是选装M系列套件的话,在外观上与2011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全新标配的双氙气大灯为非常实用的配置, 车内氛围灯为夜晚驾驶增加情调。配置方面需要重点说明的是宝马全新的:主动安全保护系统(Active protection),这套系统主要增加了全车的预紧式安全带,当紧急情况发生时会提前收紧安全带把乘客的身体约束在座椅里,同时自动升起车窗玻璃和电动天窗以保护乘客,减少事故伤害。总体来看与奔驰的PRE-SAFE系统非常相似。

 2012款宝马5系Li增配上市后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打压了竞争对手北京奔驰E级,同时也给了预计于明年上市的全新奥迪A6L一个“下马威”。目前,2011款车型库存不多,虽然正是新老车型交替的时段,但老款车型并没有任何优惠,并且现车不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