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外观/配置升级 新雷克萨斯GS官图解析

提到雷克萨斯,人们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堪比奔驰宝马的豪华舒适性以及在混合动力领域的突出成就。如果说雷克萨斯GS是一款出色的车恐怕没有人会怀疑,为了延续辉煌,雷克萨斯2013款GS车型在北美加州卵石湾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这款采用运动外观设计的新款车型将在明年发布上市。

雷克萨斯(凌志)  GS300 3.0 AT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LF-GH的概念车,这款车代表了雷克萨斯今后的设计理念。而全新GS正是采用了LF-GH的设计理念,较老款完全是风格上的一次革新,动感的造型与凌厉的线条完全片寻不到任何延续老款的影子。融入的更多时尚元素与家族化特征赋予这款车新的生命。

雷克萨斯(凌志)  GS300 3.0 AT

说到外观上的变化,全新的格栅绝对是一大亮点,纺锤形前格栅不仅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雷克萨斯新车上将会延续这一设计理念,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特征。新GS的前保险杠不再圆润,运动型前包围取代了前者,完美的增强了车身下压感。

雷克萨斯(凌志)  GS300 3.0 AT

雷克萨斯(凌志)  GS300 3.0 AT

前大灯也是新GS的一大特点,摒弃了两大两小的设计后,更加大众化的组合十分简洁,不规则形状融入了上扬造型,内部镰刀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富科技感,进气格栅轮廓灯与大灯组合完美搭配。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