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沃尔沃XC60到店实拍 售价40.8万起

沃尔沃(进口)  XC60 3.0T AT

打开车门,首先让人惊艳的,即是极富线条设计的车门饰板。沿着车门扶手,设计师在此勾勒出富有转折的金属饰条,第一时间即带来北欧的简约风味。进入车内,Volvo一贯的斯堪地那维亚设计风格,即映入眼帘。内饰采用黑/米白色内装搭配木纹饰板,带来优雅亦或活泼的乘坐感受。而自S40车系首创的悬浮式中控面板,也展现北欧的极简设计风范,并在其后提供小量的置物空间,足见设计巧思。

沃尔沃(进口)  XC60 3.0T AT

不过在中控台设计上,XC60仍与以往沃尔沃车型有所区别。设计师在中控面板的周围,镶上金属材质饰条,以将整体面板突显出来。而面板也明显朝驾驶座方向倾斜,采用驾驶导向的设计准则。为了乘客享受音乐的快乐,XC60装有扬声器名厂Dynaudio提供的音响喇叭。

 

设计师将卫星导航屏整合于中控台中,这与S80L的隐藏式屏幕有所不同,应该说与整个中控台更加的和谐,这个导航系统采用的是触摸屏的设计,操作十分方便。而用来显示音响和空调的小型面板,则独立于中控台之上。

沃尔沃(进口)  XC60 3.0T AT

全新XC60的车身尺码为4,628 x 1,891 x 1713mm,轴距方面XC60则有2,774mm的轴距长度,使其在乘坐和置物容积上仍具水准以上的表现。在前座调定的情况下乘入后座,后座空间称的上是充足,腿部空间不显狭窄,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拓展空间。

沃尔沃(进口)  XC60 3.0T AT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