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

目前家用车市场最火爆的车型莫过于SUV,原因非常简单,无非是看重其拥有轿车不可比拟的空间、视野以及通过能力。但对于任何一台车型来说,安全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衡量标准。除此之外,智能科技配置也是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有没有一款能够将安全和智能科技兼得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全新RAV4荣放便是其中最具优势的选手。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1

我们先来看全新RAV4荣放的配置表现,新车全系标配了全LED光源大灯,并且自动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能够根据光线以及对向来车情况自行调整灯光状态,真正实现“自动化”。在其他品牌车型中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能选装的情况下,全新RAV4荣放实现全系标配,不得不说真的很厚道。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2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3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4

至于安全辅助配置,全新RAV4荣放更是全系标配了符合L2级别自动驾驶的TSS 2.0系统,这套系统包含的三大主动安全功能,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5

在城市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视线盲区,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则是帮助驾驶者尽可能规避风险,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检测先行车辆、行人和自行车,通过系统判断,会警告、制动控制、增强制动力以辅助避免碰撞和降低损伤。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6

此外在长途行车时,长时间保持巡航速度难免会令驾驶者产生疲惫之感,这时全新RAV4荣放配备的DRCC动态巡航控制系统就能够发挥作用了,通过毫米波雷达以及单目摄像头现行监测车辆 ,并且和前保持适当车距跟随,极大程度上降低了驾驶的疲劳感,被誉为长途出行利器再合适不过了。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7

其实总体来看,全新RAV4荣放已经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的性能,并且科技配置方面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8

除此之外,全新RAV4荣放更是“出生名门”采用GA-K中大型车平台,实现低重心、低高宽比、高离地间隙的设计,宁并且车身刚性以及空气动力性能都得到强化,以中大型车平台和竞品的紧凑级平台竞争,称得上是一种降维打击。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9

不仅如此全新RAV4荣放还应用丰田先进的双擎混动技术,集小型、轻量、高效率技术于一身,搭载热效高达41%的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E-CVT变速箱,能够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强劲性之前取得很好的平衡。

智能安全全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的先行者-图10

总结:全新RAV4荣放的产品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基础配置足够丰富,同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是一应俱全,甚至能够达到L2级驾驶辅助能力,在辅以聪明的混动系统和高级的平台加持 ,全新RAV4荣放真的可以“闭眼买”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