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出口挪威!已获欧盟认证/预计9月交付

近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首批用于交付的蔚来ES8从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起运,在上海外高桥港口发往挪威,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在挪威市场开启预定和交付工作。在此之前,蔚来全新ES8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该车可以在欧盟境内所有国家正式上牌注册。据蔚来公布的规划,除ES8车型外,蔚来还将于未来在挪威市场推出换电站、NIO House、NIO Life等。

蔚来ES8出口挪威已获欧盟认证/预计9月交付-图1

蔚来ES8出口挪威已获欧盟认证/预计9月交付-图2

蔚来ES8出口挪威已获欧盟认证/预计9月交付-图3

蔚来ES8出口挪威已获欧盟认证/预计9月交付-图4

蔚来ES8出口挪威已获欧盟认证/预计9月交付-图5

除蔚来汽车外,多家车企已经或打算布局海外新能源市场。据乘联会发布的6月汽车销量数据显示,上汽乘用车的新能源汽车出口辆达2,300辆,而比亚迪和江淮汽车出口辆相对较低,分别为205辆和127辆。而在前几天公布的零跑汽车2.0战略中显示,零跑汽车计划将在2022年进军海外市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