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

近日,C-NCAP公布了比亚迪汉EV的碰撞测试成绩,参与碰撞测试的是比亚迪牌BYD7009BEV1型纯电动轿车(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达到了C-NCAP的“五星级”标准。据了解,比亚迪汉定位为中大型车,新车提供EV纯电和DM插电式混动动力版本。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1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2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3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4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5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一条粗壮银色装饰条和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采用经过深度熏黑的前大灯,内嵌日间行车灯,由银色装饰条相连,并配备了贯穿式灯带,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造型简洁修长,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整体造型十分精致有型。

比亚迪汉EV碰撞成绩出炉各项指标均为五星级-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具有较为浓重的科技氛围。比亚迪还在7月19日推出了汉车型的OTA升级,将在车载系统DiLink上适配搭载HUAWEI HiCar App。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为3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大续航为60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