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分体大灯/换搭途胜同款格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新款帕里斯帝车型的渲染图,新车进气格栅、分体大灯等外观造型有所调整,预计最快会在明年年内正式亮相。现代帕里斯帝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提供7座布局,同级别的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分体大灯/换搭途胜同款格栅-图1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分体大灯/换搭途胜同款格栅-图2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现代途胜同款设计元素,其格栅内部呈现“鱼鳞”布局,两侧的日行灯组和格栅贯通相连,下方的LED大灯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造型调整的更为方正。不仅如此,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造型,镀铬装饰条上方设计有一条造型较为狭长的黑色贯穿式进气通道,与上方向两侧扩散的日行灯呼应。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一致,但有望配备全新造型的双色轮毂。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分体大灯/换搭途胜同款格栅-图3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分体大灯/换搭途胜同款格栅-图4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分体大灯/换搭途胜同款格栅-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仍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有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在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