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

本月初,奇瑞官方宣布旗下iCar生态首个产品序列将命名为“QQ”,定位为Z世代消费者的“快乐大玩具”,也可以视作是曾经的QQ以全新的形式回归,首款车型会命名为“QQ冰淇淋”,定位纯电精品小车,年内完成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奇瑞一款全新车型的谍照图,从车标及日间行车灯造型来看,该车很大概率上就是QQ冰淇淋。从定位上来看,该车会比目前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小蚂蚁定位更低,与宏光MINI EV相近,预计售价将在3万元左右。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1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2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3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4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5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6

奇瑞全新QQ路试谍照 造型更呆萌 预计3万起售-图7

QQ冰淇淋尽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但还是能在它身上看到当年QQ的影子,整体造型依旧十分呆萌。新车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U型日行灯以及圆型大灯,点亮状态下极具辨识度。单看车侧,可能该级别车型体积都不大,可融入的元素相对较少,难免会与其它车型会有相近的地方,QQ冰淇淋与其后续的竞争对手宏光MINI EV就很相似,唯一的不同其后视镜基座布置在了门板处。

而在车尾,QQ冰淇淋会更为立体,难免会给人一种宝骏E300的既视感。此外,新车该车还支持6种外观配色可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未来奇瑞的iCar生态未来将不仅仅与阿里云进行合作,也将与其它企业进行深层合作,进一步丰富产品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