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

买车是全家大事,但其实长辈和年轻人之间的喜好并不一样。父母更喜欢合资车,倾向耐用、舒适性,而年轻人更想要时尚、性能的座驾。而这看似相互冲突的两种特性,在刚刚上市的吉利星瑞时空版之上全都可以呈现,它完美地兼顾了全家人需求。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1

足以媲美合资品牌的品质

合资品牌车型之所以展现出耐用、高品质的特性,究其原因在经验和技术的支持,而吉利星瑞时空版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其技术“含金量”同样很高。首先它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70.2%,4倍车重抗压设计远超国标,在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荣获5星成绩。其次吉利星瑞时空版底盘架构十分精秒,采用线控底盘技术、四轮独立悬架、采埃孚DP-EPAS高性能精准转向系统,打造出同级顶尖行驶品质。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2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3

超越同级车型的舒适感

A级家用车的乘坐舒适感,很大程度来自车厢空间。吉利星瑞时空版在车身尺寸上具备越级的优势,2800mm的轴距为同级最长,秒杀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A级家轿“常青树”,带来更加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车厢运用大量软性和皮革材质,配置全景天窗,提供前排座椅加热、电调功能,具备更舒心的氛围和座椅舒适性。此外,吉利星瑞时空版更是将舒适提升至健康维度,通过G-clean智能生态圈,以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负离子净化器和高级皮质抑菌打孔方向盘,带来一个洁净的车厢。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4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5

根据以上两点,吉利星瑞时空版已是一款优质、甚至豪华的家用车,但它带来的惊喜不仅这些。

家轿穿新衣秒变时尚座驾

90后已成为汽车市场最大的群体,更个性的设计才能迎合他们。吉利星瑞时空版的外观加入极夜黑外装饰件,能量音弦前格栅、能量律动大灯、渐进能量后尾灯、外后视镜、车窗、门槛装饰条以及尾部字标等细节处均采用极夜黑设计。并配置全新设计的18英寸星芒轮毂,以及全新双边四出冲击波能量排气管,充满令人热血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苍穹灰车漆也尽显潮流品味。内饰部分,吉利星瑞时空版同样融入大量意大利Alcantara麂皮材质,加之年轻化元素浓烈的极光绿缝线和星河镭雕3D装饰板,使其内饰散发浓烈时尚而运动氛围。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6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7

颠覆规则,高性能、高科技驾控傍身

A级家轿在动力上一般遵循“够用”原则,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吉利星瑞时空版偏偏要打破“规则”,带给用户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全系标配2.0TD+7DCT豪华动力总成,可输出190匹的澎湃动力,获得7秒级零百加速性能表现。同时,高配车型时空版星辰更是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功能、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同级领先的豪华科技配置,以科技表达潮流。

硬刚10-15万合资车吉利星瑞时空版这款时尚家轿让全家都满意-图8

总结

毫无疑问,吉利星瑞时空版的品质足以媲美合资车,空间、舒适配置、性能、智能辅助驾驶等产品力又越级的,而且极夜黑外装饰件、悬浮能量座舱、苍穹灰车漆等时尚化设计,十分吸引年轻人,真正做到老少皆宜。如此看来,吉利星瑞时空版是一款颠覆了同级,尤其是合资车的高品价比家轿。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