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定制版曝光!三款外观涂装/15.99万元起售

天际ME5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定位低于已经发售的ME7,并于不久前开启预售。近日,天际汽车联合京东专属定制车型——ME5 PLUS京东定制版售价曝光,新车起售价为15.99万元,提供三种外观涂装和两种内饰配色。

天际ME5定制版曝光三款外观涂装/15.99万元起售-图1

天际ME5定制版曝光三款外观涂装/15.99万元起售-图2

新车外观采用了诸多天际ME7的设计元素,车头配备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新车轴距达到2,750mm,A柱采用黑色涂装,侧面配备深色多辐运动轮毂以及黑色的侧裙和前后轮眉。

天际ME5定制版曝光三款外观涂装/15.99万元起售-图3

天际ME5定制版曝光三款外观涂装/15.99万元起售-图4

天际ME5定制版曝光三款外观涂装/15.99万元起售-图5

新车内饰配备10.25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和14.8英寸的超高分辨率中控屏幕,同时装配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和超大尺寸的穹顶天幕。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飞轮转子一体式发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