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T03 400舒享版上市!配置丰富,6.98万元起售

近日零跑新款T03 400舒享版车型上市,起售价格为6.98万元,介于轻享版和豪华版之间,为零跑T03 400的中配车型。新车外观造型预计与其它两个版本基本一致,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55kW,峰值扭矩155N·m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403公里。

零跑T03 400舒享版上市配置丰富6.98万元起售-图1

零跑T03 400舒享版上市配置丰富6.98万元起售-图2

零跑T03 400外观造型方正,可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配备圆角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中间设计有充电接口。头灯内嵌环形日间行车灯,并经过了黑化处理,整体造型与smart fortwo近似。侧面车身为四开门设计,底部装配黑色侧裙和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同样简洁,两个尾灯中间设计有一条亮黑色装饰条,上方贴有零跑的字母徽标。

零跑T03 400舒享版上市配置丰富6.98万元起售-图3

零跑T03 400舒享版上市配置丰富6.98万元起售-图4

零跑T03 400舒享版上市配置丰富6.98万元起售-图5

配置方面,零跑新款T03 400舒享版搭载包括2个超声波传感器、1个驻车摄像头、CCS定速巡航系统在内的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同时配备倒车影像、10.1英寸液晶触摸中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