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将推插混版 油耗大幅降低 预计14万起售

UNI-T(代号S202)是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全系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网上车市了解到,UNI-T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新车预计将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作为参考,搭载该系统的UNI-K PHEV综合油耗仅为0.8L/100km,预计UNI-T PHEV也将达到同等水平甚至更低。由于插电混合动力的成本更高,预计UNI-T PHEV售价将高于燃油车型,起售价预计在14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竞争比亚迪宋PLUS DM-i等车型。(图为燃油UNI-T)

长安UNI-T将推插混版 油耗大幅降低 预计14万起售-图1

长安UNI-T将推插混版 油耗大幅降低 预计14万起售-图2

长安UNI-T将推插混版 油耗大幅降低 预计14万起售-图3

凭借不错的产品力等竞争优势,UNI-T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今年1-5月总上险量达39,315辆,可以说打破了以往自主品牌高端车型“高开低走”的局面。此次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其产品矩阵将得到完善,助力品牌销量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