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现代KONA EV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100kW的电动机,配备容量为39.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305公里。

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图1

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图2

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图3

现代KONA EV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和带有网格图案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现代LOGO被一条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通,下方进气通道为贯穿的亮黑色横条幅布局。车身腰线从外后视镜位置向后延伸至尾灯边缘,黑色侧裙带有银色饰条,前后轮拱为宽大的哑光黑色包围,颇具运动风格。

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图4

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图5

现代KONA EV实拍曝光分体大灯/内配悬浮中控屏-图6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带有银色装饰,并由黑色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两侧集成有实体按键和旋钮,更加便于驾驶员操控。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简洁,空调控制区域和换挡机构周围均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杯架前部设计有内带USB接口的储物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