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或15万起售,新增1.5T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起亚智跑Ace的到店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换搭了全新1.5T发动机,动力较老款大幅升级。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或15万起售新增1.5T-图1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或15万起售新增1.5T-图2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或15万起售新增1.5T-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换搭了类似无边界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底部扩散器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侧裙等位置加入了亮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为2640mm,车长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或15万起售新增1.5T-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或15万起售新增1.5T-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以取代现有的1.4T发动机。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动力较现款大幅提升,超过大众所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此外,新车提供2.0L车型可选,最大功率118kW。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