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RS运动部门将在2030年完成电气化升级和转型。此前推出的奥迪全新RS e-tron GT表明奥迪已决心全面涉足高性能电动轿车领域。随着奥迪电气化进程的不断深化,奥迪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的高性能纯电车型

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图1

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图2

奥迪新任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格拉姆斯 (Sebastian Grams) 和营销总监罗尔夫·米歇尔 (Rolf Michl)也证实了这一点。两位奥迪经理一致认为,电动轿车开启了一个新时代的大门,即电气化。在下一个十年内,这项技术将为奥迪RS运动部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图3

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图4

目前,两位经理已经制定了一个即将开始的计划:到2024年,他们的目标是让奥迪50%的运动车型实现电气化。第一步是为RS 6 Avant、RS 7 Sportback和RS Q8等非常成功的车型换搭更为强大的轻混系统。而将于2026 年问世的下一代奥迪RS 4 Avant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奥迪RS跑车未来将会与保时捷共享平台,并采用全新纯电系统。

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图5

奥迪未来十年新规划RS部门将完成电气化升级-图6

另外,奥迪旗下的车型将在2026年实现80%电气化,到2030年,奥迪的目标是完全提供高性能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并且,两位经理强调高性能SUV“在许多市场上拥有巨大潜力”,因此可以预测,未来奥迪将着力发展如RS Q8等高性能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