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已出口挪威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公里

6月7日,比亚迪首批100台唐EV在上海港集结,正式起航发运挪威,预计在8月份交付当地首批客户,售价59.99克朗(约合人民币46万)。新车续航里程超500公里,并支持30分钟快充。比亚迪唐EV已出口挪威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公里-图1

比亚迪唐EV已出口挪威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公里-图2

 

作为欧洲首发市场,比亚迪计划在2021年内向挪威发运1500台唐EV,这是比亚迪在海外市场迈出的里程碑式步伐。新车在配置上针对挪威当地法规和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挪威版唐EV在当地终端售价为59.99万克朗。

比亚迪唐EV已出口挪威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500公里-图3

动力上,新车搭载行业领先的刀片电池,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的针刺测试,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km,并支持30分钟快充。新车使用智能电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4.6秒。据乘联会数据统计,比亚迪在5月份共出口新能源车223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