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限量1500台的起亚全新EV6 First Edition在预售开启当天告罄。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据悉,起亚全新EV6是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和此前发售的现代IONIQ 5共同基于E-GMP平台打造。

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图1

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图2

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图3

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图4

起亚EV6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造型犀利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A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车身车门下部分配备亮黑色装饰条,搭配底部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显时尚。此外,新车尾灯还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贯穿造型,并配备起亚全新LOGO。

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图5

起亚EV6首批车型预售告罄 搭双电机/明年初交付-图6

动力方面,起亚EV6首批车型搭载双电机,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9kW,峰值扭矩可达605N·m。新车装配容量为77.4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83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