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2.7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型售价,目前新车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并推出了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起售价为44,200欧元(约为35万人民币),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7L汽油版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8L柴油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15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具有停止和启动系统,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

丰田新款普拉多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2.7L引擎-图1

丰田新款普拉多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2.7L引擎-图2

丰田新款普拉多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2.7L引擎-图3

其中五门车型和自动变速箱版本的VX和VXL标配100%的机械后差速器块。据丰田称,该组件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越野能力,而Land Cruiser VXL 5p手动机械式后差速器取代了Torsen限滑差速器,但70周年限量版将继续提供Torsen限滑差速器。

丰田新款普拉多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2.7L引擎-图4

丰田新款普拉多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2.7L引擎-图5

五门版的GX车型为Toyota Touch 2 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触摸屏,且支持Apple CarPla和 Android Auto。同时,三门版的GX和NX车型分别配备245/70 R17轮胎以及17寸钢轮圈;265/65 R17轮胎和17寸合金轮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