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一汽最新进展!年产15万辆/推纯电动A6等车型

2021年3月25日,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奥迪、大众(中国)、中国一汽持股比例分别为55:5:40,新公司将生产PPE平台车型,并于2024年量产。日前网上车市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奥迪一汽迎来了新进展,公司将在长春建立年产15万辆PPE平台新能源乘用车的项目,新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五大工艺车间及技术中心等。

产品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A6 e-tron将成为奥迪一汽的首款产品,这款基于PPE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度达到4.96米。新车设计与奥迪现有的产品泾渭分明,整体造型极为视觉冲击感。续航方面,A6 e-tron搭载了容量为100kWh的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对应的NEDC在800km左右)。另外,新车提供800V高压充电技术,10分钟可达到300公里续航。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北京奔驰EQE轿车、华晨宝马5系纯电动。

奥迪一汽最新进展年产15万辆/推纯电动A6等车型-图1

奥迪一汽最新进展年产15万辆/推纯电动A6等车型-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