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酷似GLE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Ariya纯电SUV车型售价,新车日本本土市场售价为500万日元(约为30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售,同时也将在今年的年底登陆北美,欧洲和国内市场销售。

据悉,该车配有前后双电机以及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并提供两驱以及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两驱车型配备了65kW·h和9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178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1-610km。而四驱版车型将配备两驱车型相同的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kW、29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579km。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1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2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3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4

日产全新Ariya前脸装配了家族式V字形熏黑封闭式格栅,两侧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封闭格栅两侧。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并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当下较为时尚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5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6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7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8

日产全新Ariya内饰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联屏,造型与奔驰旗下GLE车型内饰较为相仿。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中央手扶箱还可实现向后移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空间实用性。配置上,Ariya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自信、轻松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